室内艺术设计(专科学制三年)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具有较高审美能力和艺术造型能力,具备较高室内设计水平,懂材料及施工工艺,能够熟练操作CAD3DS MAX、草图大师、Photoshop等相关软件,熟悉从方案设计到施工的整个项目流程的高端技能型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可获取室内装饰设计师、住宅室内设计师、展示设计师等技能证书。 
   

专业特色

本专业以独具广东地域特色的室内设计和园林景观设计与营造为研究对象,通过设计理论与实操课程的系统性教学实践,让学生具备广东特色室内设计、休闲度假酒店设计和城市景观设计、居住区景观设计、城市公园规划设计、滨水绿地规划设计等户外空间景观规划设计技能。

 

主干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设计构成、建筑AUTOCAD美术鉴赏施工制图PHOTOSHOP基础、手绘图表现技法、3DMAX基础、建筑材料、家具设计、草图大师、居住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人体工程学、模型设计与制作、商业摄影、广告设计、illustrator设计等。

可考取证书

室内装饰设计人员、装潢美术设计人员、陈列展览设计员、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员、家具设计师、会展设计师、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员等。

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可在装饰设计公司、建筑设计院、大型品牌公司、展览展示及相关单位,从事住家装设计、公共空间设计、软装设计与商业展示设计、电脑绘图及工程施工管理等工作。就业前景很好,特别是在广东地区,本专业毕业生全部都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学生竞赛

教师参赛

毕业合照

顶岗实习

实习总结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