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十九大和新党章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

 

12月12日晚19:00酒馆楼A101

 一场十九大知识竞赛

 我们看到

每一位参赛者,脸上都透露出洋溢的自信

每一位参赛者,都激发着学生爱国的情怀

这仿佛

让党因他们而充满着正能量

随着国际歌悠扬旋律的开场

 比赛就此拉开序幕

  莅临本次竞赛的评委分别是:戴炳源、王克明、郭伟、邓任锋、梁至军、王裕峰,团学指导老师:李宇环、朱汉宏、戴贵诚

 

   在竞赛开始之前党委书记戴炳源同志致辞:“以前的中国跟现在的中国的巨大改变,民族的崛起复兴,人均GDP的增长带来的福利越来越美好,与此同时,我们对党、祖国的热情丝毫不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他也希望参加的各位能在这次竞赛中发扬正能量,取得圆满的佳绩”。

489B1

 

主持人李佳玲正式宣布

十九大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各位参赛者准备迎接挑战

3258D

 

    外语系,工程系,酒旅系三方分成一二队展开了第一环节和第二环节的知识竞赛

    三方都积极地回答问题,凭借着对十九大的认识,每一道题目都答对如流,并且三方各自也丝毫不给任何一方能够回答的机会。

    竞赛场的台下各位观赛的同学也充满着热情,他们正为着自己出赛的系的参赛者们感到深深的佩服。

经过一番激烈的抢答,谁与争锋的形式决战到底,本两轮的环节已经接近尾声,中场休息。

5CF84

 

    第三环节,也是本次竞赛最后一场终极pk环节,三方的决斗已经有了变化,虽然工程系没有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但他们并未感到遗憾,他们知道比赛只是一种形式,结果并不重要,为之努力,这个参与的过程才是最有意义的。

而剩下的外语系、酒旅系就此展开终极对战。

57A1B

 

竞赛尾声,各工作人员开始收集各评委的得分结果

4EA7C

 

竞赛结束后酒旅系党支部郭伟同志为在场的参赛者们发表讲话:“晚上的表现极为精彩,我很支持并鼓励各位参赛者对此次活动的热情,成败不怕,重在对党的热情,我很佩服我们今天的参赛者们积极的回答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4096B

 

团委书记王克明同志:“比赛第一,更是对党的深刻认识,激发着参赛者内心的爱国情怀,并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使参赛者对党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我希望我们的参赛者们对本次活动有着深刻的意义,受益匪浅”。

 

获奖名单:

第一名:酒旅1队

54634

 

第二名:外语2队

4F94A

 

第三名:酒旅2队

4BDA1

 

最后


所有参赛者们的合照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