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支部首次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月3日,我系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批学生预备党员的转正会议,会议由赵学明老师主持、邓任锋、袁伟豪、陈凯源、张俊桔、张秉天等老师出席。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卢炼翰、梁浩堂两位学生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各自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随后,其入党介绍人邓任锋老师介绍了他们的考察情况,各与会党员进行认真的讨论,一致认为两位同志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经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卢炼翰、梁浩堂同志按期转正。

 


     

     这次会议系的召开不仅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的队伍,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同时还标志着我系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已完成了从培养到转正的全流程工作,党支部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