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系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川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酒店工程系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2017926号下午,酒店工程系在酒管楼C311举行了“信息安全”专题教育讲座。绿盟科技有限公司黄其森老师受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酒店工程系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百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黄其森老师对信息安全的含义和重要性、网络安全的概念和重要性、如何防范网络诈骗、怎样处理网络诈骗、计算机病毒的传播途径以及防止病毒入侵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他说,网络诈骗最常见的手法是电信诈骗,不要轻信陌生人电话、短信;不要轻易点击网络信息中的链接;凡是陌生电话、短信要求转账汇款一律拒绝。病毒一般可通过短信、蓝牙、手机系统漏洞、手机上网等方式传播。防止病毒入侵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浏览不安全的网站、不使用破解软件、使用正版的操作系统等。

 

                                              

 

最后黄其森老师还对计算机网络的发展、计算机网络专业资格认证、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计算机网络专业的薪酬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计算机网络方面的疑惑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黄老师的讲座,更加坚定了从事计算机网络方向的决心。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