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2-02 点击数:

 

2017年11月30日,酒店工程系在行政楼318组织召开全系教师座谈会。系主任周伟华博士、教学管理负责人何银川老师、系党支部书记邱骏驹老师及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且轻松活泼,与会教师畅所欲言,首先肯定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工程系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交流了来广酒工作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教工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体会。同时对学院强化国际化办学、强化办学特色、强化实践教学、强化养成教育、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完善教学实训条件、营造学术氛围和推进教师培训与职称评定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后,周伟华主任表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和各位教师面对面谈心,倾听大家最真实的想法和意见。对各位教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反馈到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