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网课进行时─网络平台课程

作者:赵学明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的人步伐,使得开学时间感觉遥遥无期,打乱了新学期的正常课程安排,人工智能系坚决贯彻学校安排,做到“停课不停学”,开学可以延迟,但是上课绝不缺席。

全系师生严格按照学校方案要求,结合课程特点和实际情况分别制定网络教学计划、筛选网络课程资源等,形成了直播教学和网上平台自主学习相结合的网上教学模式。直播教学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的,就是你那平时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变成的“当红主播”,而你只需要在电脑或移动终端学习就好。那么什么叫网络平台课程呢?就是充分利用互联网教学资源库,进行线上学习,这些资源都是国家、省、校三级互补的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体系,使同学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


人工智能系在开展直播教学的同时,也在智慧树上选用优质的网络平台课程供同学们线上自主学习,如:《电工技术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供配电与照明》、《数据结构》、《品牌设计》、《网页设计》、《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等多门课程。下面一起来看看网络平台课程,以《电工技术基础》为例:

 

       

170E



 

学习进度观察

 

课程管理

 

 

成绩管理

虽然疫情使我们暂时分开,使我们不能在熟悉的校园学习,但是网络授课我们一样要认真对待,好好抓住线上自主学习的良好机会,认认真真上课。春天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期待早日在美丽的广酒相见。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