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网课进行时之在线直播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面对疫情,我系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要求,在确保教学质量不降低的情况下,创新教学模式,保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应对疫情,我系老师们对课程进行重新打磨,以适应多样化的线上教学平台及授课模式,并采取了“直播+录播+在线教学资源+在线答疑+课外作业布置”等教学方式,最大限度地提高教学效果。





我系线上教学主要是通过智慧树、腾讯课堂等教学平台有效结合,发挥优势,完善教学资源,其中,基于腾讯课堂平台的作业+直播课程大受欢迎。

直播课堂+作业

结合”分享屏幕+PPT+视频“多种方式展开教学

直播教学过程中,我系老师在腾讯课堂平台上通过”理论+实践“的形式引导学生有条不紊地学习,并以课间提问、在线答疑、实时演示等方式实时考查学生对课程内容的掌握程度,课后也根据课程内容的要求做好作业布置及批阅,让学生在实际操作和良好互动中更好地巩固掌握的课程内容。

作业布置ing

网络教学是疫情下教学的挑战,也是机遇,也是今后长期教学中实体课堂外的有效补充。通过网络教学,我系的在线课堂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的教学目的,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