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我院开赛!

作者:人工智能系通讯员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8号,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省赛正式开赛。人工智能系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建设好广酒学院赛点,为参赛者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确保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IT类学科竞赛,蓝桥杯大赛始终坚持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专业重点领域,进行高校青年学子专业IT技能以及创新能力的培养。“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已经成功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通过大赛,既有助于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有助于提高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人工智能系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活动,积极探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理论基础、应用技能、创新意识、综合素质等多方位、全方面的能力培养,刑英俊主任带领张秉天、梁剑、邓任锋,祝杨毅,陈凯源等教师积极发动学生报名和进行辅导,通过系部的层层筛选,最终有27名同学通过考核参加本次的比赛。通过这次的比赛能展现人工智能的教学成果,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