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蓝桥杯”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2021年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成功举办。我校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参赛学生与全国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竞赛科目的比赛。在本次赛事中,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省赛赛点之一,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获得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承担了此次比赛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备赛组织和保障工作,各位指导教师在邢英俊院长的组织下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和指导,建立专门的竞赛辅导微信群,多次现场辅导或线上辅导,督促选手们进行每日群内练习打卡。

      

              

经过前期指导和培训,梁剑老师指导徐佳轩同学获得省赛二等奖;祝杨毅老师指导陈丽荣同学获得省赛三等奖;张秉天老师指导刘德惠同学获得省赛三等奖;邓任锋老师指导陈逸鸿同学获得省赛三等奖;梁剑、张秉天、祝杨毅、邓任锋等四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这次比赛,对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既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并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配备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我院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以检验教学效果,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从而带动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2021年3月22日,蓝桥杯大赛蝉联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