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梦研 副主任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胡梦研,女,学士,毕业于宝鸡文理大学,讲师。现任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副主任/骨干教师/教师,主要负责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学以及大数据方向教学。

曾任于陕西地税局担任陕西地税征管业务系统风险管理模块。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全球物料管理工具_数据库搭建、主要算法的编写。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信托数据仓库平台_测试管理工作。

有着数十年的世界级科技企业丰富的工作经验,熟悉计算机类项目的相关前卫知识,善于贴近专业工作运用及多学科融合教学工作;

指导学生参与广东省软件测试竞赛,获得省赛三等奖

指导学生参与广东省小程序开发技能竞赛,获得三等奖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