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支队访问我院推进战略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围绕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目标,积极推进落实全方位、多角度培养方式,主动寻求与社会各界的战略合作机会,进一步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发展,培养学生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继2020年7月7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首次进行战略合作座谈会之后,现于2020年10月14日,双方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再次进行合作会谈。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易云贤副队长、梁明星科长等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覃家君副校长、教务处胡克静处长等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覃校就之前双方关于消防专业如何进行合作、消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方向、成立消防志愿小分队等事项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部分细节提出问题,随后,易队长就覃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新的方向,双方后续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结束后,覃校和胡处带领易队长和梁科长一行参观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双方都表示尽快落实后续合作,实现政产学研联合培养对社会有用的技术型人才。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