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与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外实训基地挂牌暨签订协议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47日,人工智能系组织教师前往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外实训基地挂牌暨签订协议仪式。人工智能系主任邢英俊、教研室主任梁剑、学工科科长袁伟豪、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爱辉总经理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签订协议会上,李爱辉总经理邢主任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历史、规模、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等情况,并表示积极拓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校外实践教育,为计算机类专业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奠定基础。双方就后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出了设想,李爱辉总经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和重视深表感谢。他表示,日后将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要求,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做好相关工作,乐意为学生提供实训、实习、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

邢英俊主任代表学院向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外实训基地授予了牌匾。

校外实训基地授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邢英俊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外实训场地,并看望正在这里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

考察校外实训场所

期间,邢英俊主任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看望实习学生实习情况

合影留念

【人工智能系通讯员】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