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工智能系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推进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实训建设,借鉴学习标杆学校的先进经验, 5月7日,人工智能系主任邢英俊带领教研室主任梁剑、骨干教师邓任峰等一行5人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人工智能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和学习。

 

 

此行参观学习,邢英俊一行受到了深职院人工智能学院教授裴沛等热情接待。通过裴沛的介绍,我校一行人对深职院软件技术、软件测试专业的发展方向、学生就业前景以及大赛着力点,并在深职院的合作企业代表介绍下,了解其实训环境智能测试系统。

 

交流会结束后,我校一行人在裴沛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实训室。参观过程中,双方对实训室建设情况、学生实训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职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室规划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对我校人工智能系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具有积极的学习借鉴意义。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