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人工智能学会授牌仪式暨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东莞市人工智能学会授牌仪式暨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2022年6月22日上午,东莞市人工智能学会授牌仪式暨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东莞市人工智能学会会长牛熠、东莞市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聂华北、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天阳、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邢英俊、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佩伟及向奕雪、张秉天两位老师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活动由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邢英俊主持。

授牌仪式前,张天阳副校长代表学院对牛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与人工智能学会的合作,希望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为广酒的学子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张天阳副校长致辞

东莞市人工智能学会牛熠会长表示,将在学术研究产学对接方面与广酒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期待双方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IT人才。 

98926D

牛熠会长发言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人工智能学会牛熠会长广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授牌

 

授牌仪式

随后,人工智能学会聂华北秘书长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刘佩伟副院长颁发了东莞市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职务聘书。

9AEA52

颁发副秘书长聘书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针对计算机行业的发展以及人工智能时代对专业创新人才的需求,围绕人工智能专业协同育人、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及领导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了广酒图书馆和实训基地。

与会嘉宾及领导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圆满成功标志着广酒和东莞市人工智能学会的合作关系更深层次推进,同时对提高广酒学子实践能力与就业质量,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次授牌仪式暨交流会是广酒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新时代主动应变、积极求变的一个行动,旨在进一步深化 IT 人才校政行企协同育人,促进优势互补、产教融合。相信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会继续推进校政行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东莞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