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酒工程系团学组织集体活动

作者:刘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在一个阳(leng)光(si)明(ren)媚(le)的周末

广酒工程系团学组织的小伙伴们

进行了第一次集体活动!

 

我们广酒工程系团学组织是一支朝气蓬勃而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工作上我们是志同道合的同事,务实求真、团结协作;生活上我们更是亲如手足的朋友,互相关心和帮助。虽然聚餐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我们却看到了伙伴们的风采,感受到集体和睦的氛围。

第一站:聚餐Party Gathering

 

 

 

第二站

hike in the mountains

向水濂山出发!

 

CE88E

 

       我们为着共同的梦想而奋斗着!相信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之中,所有的成员都能够尽可能的挖掘自己的潜能,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广酒工程系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今后能够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去投入到每一次的工作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