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广酒,校园夜跑

作者: 时间:2018-03-17 点击数:

    为丰富广酒学子的校园生活,增强体魄,愉悦身心及增进同学们的感情,3月16日晚,工程系团学组织展开了第一次环校夜跑活动。 


比赛流程

 

1)、19:30参赛选手签到登记,做好热身准备,整装待发。

2)、20:00在辅导员李宇环的一声令下正式开跑,几十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啦。

不忘初心 勇往直前

 

经过近约6分15秒的角逐,第5组的钟鹏基、张至新、蔡沁颖获得第一名,可谓“神速”。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互帮互助,环校夜跑比赛于晚21:30顺利落幕。

   接下来就是为为参赛选手发放奖品。


特此感谢湖畔湾饮食有限公司广酒优果集水果超市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来张大合照吧 

    夜跑活动已经成为大学生的传统群众性体育项目,此次夜跑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更加强了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各部门人员的感情,提高了组织的集体凝聚力,为接下来的活动打下基础。


 

对于昨晚的夜跑

围观的是否还未过瘾,参与的是否还未尽兴

别着急哦,这只是个开始

夜跑活动,未完,待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