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酒店工程系优秀学生

作者: 时间:2018-03-31 点击数:

梁浩堂  机电1班班长 

阳光风趣、能力出众,总是第一时间和班委成员一起不打折扣的完成辅导员下达的班级事务。 尊重老师、关心同学,总是能发挥带头作用,是同学和其他班干部学习的好榜样。在原则性问题上从不马虎,很有党性。


朱思婷  计算机四班女班长

  巾帼不让须眉!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班级事务。 是女班长中的杰出代表。热爱舞蹈,业务时间总是能组织有共同爱好的同学一起丰富课外活动。并且在男生占绝大多数的班级里面联合其他的班委把班级事务管理得井井有条。总是能发挥带头作用,是其他同学和班干部学习的好榜样。

 

系外联部 部长 陈俊波 

  机电1班的陈俊波同学,在组织班级活动中积极认真,平时也礼节礼貌团结同学。在篮球迎新杯比赛中更是为我们工程系球队拉来了球服赞助,还有女生节的精美礼品、校园夜跑的奖品等等,这种善于发掘把握机会的品质与能力是我们同学们需要学习的。

 

计应5班 文娱委员 张树彬

  入选广酒十大歌手的张树彬同学。在十大歌手复赛之中凭着高超的歌喉成功的闯入了前十,获得了进入决赛的门票,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工程系所有人的荣誉。该同学平时团结室友、同学,人缘一直都是很好的。

 

计应5班 女班长 李丹萍 

是巾帼不让须眉

是赛场上的芬芳

迈着激扬的步伐

在篮球场上飞驰

怀着梦想去拼搏

创造篮球的奇迹

 

系团总支副书记 杨力

  该同学做人低调,做事稳重。主管的系宣传部就是我系对外最美的窗口,秉持“宣传也是生产力”的观念,积极主动作为,凭借出众的领导能力和谦和的为人哲学,依托系公众号平台将系学生活动的宣传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