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酒体育文化节-迎新杯篮球赛工程系篮球健儿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时间: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晚上6点半

地点:学院篮球场

 

仲夏的傍晚,地表还带着微微的余温。灯火通明的广酒校园篮球场上却一片热闹非凡。

赛前开幕式我院KM街舞社的精彩表演

广酒学院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篮球赛已拉开帷幕

    首先由运动员代表工程系18级软件1班黄江权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出最佳成绩。

口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就马上进入了状态,场上队员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扣人心弦,场上既有娴熟的运球和华丽的过人,也有精妙的配合和快攻反击。

   比赛异常激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球员们娴熟的球技,流畅的配合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CF108

最终, 工程系与外语系以41:32的成绩结束了比赛,这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交流”的比赛,队友们彼此团结,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服从安排,并很快找到默契感,大家都打得很满意,也很享受!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