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18级软件1班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班会。辅导员李宇环老师特意参与了此次别开生面的班会。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没有扎实的基础,万丈高楼无从建起,没有强健的体魄,平生之志难以实现。一个强健的体魄是进行一切努力的基础,此次班会开展的目的便是为了让大学生重视体育课和增加课外锻炼,保障大学生身心建康。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配合表现良好,在与他人的交流中,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使其能应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交流同时也激发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坚定进行体育锻炼的决心。

    在班会的最后,团支书总结同学们的意见并且再次申明班会主题“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重视体育锻炼,增强自己的体魄,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