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青春不散场,就业有方向”就业岗位介绍系列专题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在我校综合楼Z508举办了人工智能系“青春不散场,就业有方向”就业岗位介绍系列专题,企业主要针对人工智能系18级应届毕业生。

当日现场气氛很好,我系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与往年不同,今年在国内疫情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在企业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专题会邀请了深圳源昊科技有限公司。会上,企业主要向我系18级毕业生介绍了软件测试及跨境电商设计的就业方向及人才需求,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人工智能系

2020.11.1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