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到底怎么玩?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东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营组组付俊带着他的一份 “简单”的PPT来到了我校工程楼 G306教室。作为一名新媒体的专 业人员,他仔细地从构图度,选材立意,文案编辑各个方面介绍了短视频中的大小“套路”。

通过了解,发现同学们日常 所涉及的短视频大部分都是从抖音、快手、B站一类的软件上获 取的。付俊老师也针对这些APP 为我们讲解了创作短视频的行内 潜规则等一系列实用的干货。同 学们都受益匪浅。

讲座中还提到了5G手机的重 要性,手机的改革和发展,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到了短视频的拍 摄方式和进程。用手机还是相机 拍摄的问题争议不断。付俊老师 更用一个夸张又真实的比喻让我 们了解到了短视频在未来发展的 重要性:不会拍短视频的男生,以后连女朋友都找不到!虽是玩笑,却发人深省。老师更邀请同学们上台实际操作了短视频的制作,手把手指导他们拍摄的技巧

一个多小时的干货分享、悉心指导,付俊老师毫不疲惫,依旧难以掩饰对同学们发展短视频的热情和期望。毫不夸张,我们迎来的将是短视频的时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