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工程学子获得省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喜讯:院工程系参赛者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广东省三等奖)

2019年323日在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举行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我系参赛团队沉着应战、发挥出色,首次参赛中的三位同学获得广东省三等奖,可喜可贺!在系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何银川,梁剑带领岑志奋、李丹萍、陈金文3位参赛选手认真钻研、砥砺前行,取得佳绩。

本赛项以基于竞赛主题设计HTML5作品,采用现场实操的形式,围绕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的主题及要求,考察选手对于内容设计和创意构思的技能和素质。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指导思想,强化技能培养。技能大赛工作提升了学校整体社会声誉,在全省职业院校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提高;技能大赛工作培养出了一批高水平教师和学生,提高了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教师、学生钻研学习技能的氛围已经形成;技能大赛工作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方向,坚定了人才培养的目标,优化了技能培养的课程体系。为创建广东省优质高职院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