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意识和行为习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养成教育的深入开展,受董事会和院务委员会委托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养成教育”为重点,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文明行为习惯及卫生意识、安全意识为抓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形成特色,开创广酒人的文化新局面。

二、实施时间

2017年11月13日至17日。

三、活动安排

1.各系部牵头、以班级为单位在活动周期间召开一次养成教育专题会议。(各系部负责)

2.11月14日,举办“创文明校园 筑美丽广酒”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生会负责)

3.11月15日,举行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学生会负责)

4.11月16日,组织505名志愿者,参与东莞市委市政府承办的“全国城市规划年会”活动。(学生处、团委负责)

5.11月16日,制作“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光荣榜,在全院范围宣传展示,弘扬正能量。(学生处负责)

6.11月17日,组织全院师生员工及驻校集团公司各部门开展校园保洁活动。(总务处负责)

7.11月17日下午,组织“部分学生”进行养成教育补习。(学生处负责)

四、工作要求

各部门需要在总体方案的基础之上,进一步细化各分项目活动方案,认真组织、狠抓落实、全力确保方案中的各项活动落到实处,为推进我院养成教育做出贡献。

五、跟进与评估

养成教育部为总负责,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组成宣传周执行小组,具体负责宣传周工作的跟进与评估。

 

养成教育部

2017年11月7日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