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树新风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上学期考完期末考踏出校门

至今未归

抱着手机和电脑

在家上了一学期的网课

躲过了开学却躲不过考试

一转眼期末考试又来了

undefined

即使线上考试,线上考试在这个特殊时期是非常安全并且有效的一种考试模式,这是一种新的尝试,这正是考验大家诚信的时候了。

重点来了

考试是检验一学期学习成果的重要考核途径,维护考试公平正义是关于所有同学切身利益的事情。考试作弊是原则问题,也是道德问题。作弊既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对别人的不尊敬。 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切勿让宝贵的诚信丢失在考场上。诚信是公平考试的前提和必要条件。只有认真复习,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不管线上考试如何进行,不管是线上考试还是线下考试,学生的诚信考试才是第一位的。诚信是我们从小培养都要遵守着,它作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时时刻刻的去学习,去发扬。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严于律己,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良好的考风。

希望各位同学好好复习,考出理想成绩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