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与东莞市消防救援大队座谈推进战略合作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围绕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目标,积极推进落实全方位、多角度培养方式,主动寻求与社会各界的战略合作机会,进一步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发展,培养学生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2020年7月7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东莞市消防救援大队首次进行战略合作座谈会。东莞市消防救援大队易云贤副队长、梁明星科长等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覃家君副校长、人工智能系邢英俊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覃校首先介绍了广酒各专业基本情况和学校战略发展布局,然后双方就消防专业如何进行合作、消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方向、成立消防志愿小分队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易队长表示消防大队有条件有能力也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将进行具体协议商定。会议结束后,易队长和梁科长带领覃校一行参观了东莞消防救援大会的队史馆,双方都表示期待后续合作,实现政产学研联合培养对社会有用的技术型人才。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