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人工智能系学生参广东省“红房子”设计技能大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喜讯:人工智能系学生参广东省“红房子”设计技能大赛获佳绩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发文件《关于广东省教育厅等49个行业(系统)71个工种(项目)竞赛纳入2018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范围的复函》(粤工总函〔2018107号)相关文件精神,由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广东省“红房子”杯CAD3DRHINO设计技能大赛决赛作品评审。近日主办方公布获奖名单,我校18级室内艺术设计黄淑珍荣获学生组一组“一等奖”,刘少伟老师荣获职工组“二等奖”并且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学生增强了自信心,学以致用,大幅度提高技能水平,也为未来就业积累优先录用的资本。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