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人工智能系教师获得一项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科研规划纵向课题研究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日前,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发布《2019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科研规划纵向课题评审结果》,我校何银川、邓任锋、赵学明、于丽萍、刘细妹、张凤6位老师申报的《广东高职院校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师专业教学水平提升的路径探索》(编号GDYJSKT19-01)获得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委员会最终评审,予以立项。

我校高度重视科研立项工作,并不断加强对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此次研究课题获得立项,增加了教师科研工作的信心,必将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科研水平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反映出社会对我校教师科研能力的认可,为我校大数据专业的进一步建设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