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人工智能系学子在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网易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类竞赛活动。比赛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强化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特别是计算机程序设计与开发能力,增强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2019年330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决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举行。酒店工程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组织,积极选派学生参赛,经过前期何银川、邓任锋、邱骏驹、刘细妹、梁剑、邓文波、于丽萍等教师的认真辅导,我院参赛队伍广酒1队获得广东省团队三等奖;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全国高校奖铜奖,广东省高校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系学生在此次有各大高校都参加且竞争非常激烈的团体赛中,初次参赛就能层层突破,发挥出色,最终获得团体全国高校奖、广东省团队奖等3个大奖,可喜可贺!通过这次的竞赛展现了我系指导老师辛勤的教学劳动和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刻苦精神,同时近年来,我强调以赛促学,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在竞赛获得佳绩的同时,调动了学生对编程的学习热情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