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工程系自编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出版

作者: 时间:2019-03-02 点击数:

 

随着计算机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与计算机教育的普及,许多高校里的各专业对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适应这种新的发展阶段,我院的老师们在实践中总结积累了系统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并修订了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大纲,使得内容不断推陈出新。

《计算机应用基础》这一本教材,是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其中主编为我院工程系的邱骏驹老师。全书总字数为465千字,分配学时为72学时,并在机房按“教、学、练一体化”的方式组织教学。从第一章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到最后一章的“计算机网络与Internet应用”,纵观整本教材,既全面又系统,知识点由浅入深,将各知识点融入任务,精减过多理论内容,注重学生的全面实际操作,使得学生在今后的就业发展中能够更加灵活地学以致用。这本教材是非计算机专业高等教育的公共必修课程,也成了广大师生不可或缺的教学工具书,它的出版更是为我院在教学方面锦上添花。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