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第五届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节创新技能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由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节的创新技能竞赛活动于2019年6月启动,11月圆满结束。

本次大学生科技创新节的创新技能竞赛项目包括: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设计竞赛、大学生无动力环保小车设计与制作竞赛、大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学生工程测量技能竞赛等6个项目,共有11所高校、608个学生团队及3057名大学生参加初赛。

我校积极动员相关院系教师和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中的“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和“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设计竞赛”,获得“优秀组织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9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

69601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何银川、张文豪、邱骏驹、梁剑、邓任锋、王康立、练怡萍、贾翰旋等8名教师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62B30

(邓任锋老师在“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设计竞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7051F

(周健伊、陈婉珊同学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47B48 49C80

     (詹千禧、张清缘、潘钊铭、岑志奋同学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60D1C


(卢建辉同学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6E50C

(蔡俊杰、黄振峰、林怡彬同学在“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设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6EB35


(吴韬、郑卓勋同学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