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杯”国赛获奖讯息新鲜出炉

作者: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1114号,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已顺利结束,选手是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他们都是省赛一等奖的优秀选手。


 

在此次比赛中,人工智能系学子詹文荣在个人赛—C++程序设计大赛大学组C组总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undefined

这次蓝桥杯竞赛的优异成绩跟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付出息息相关,也和我系深耕教学,在课程中内涵建设密是不可分的。C++这课程本学期就已开展课程改革的探索,从提升学生应用能力出发进行整改,聚焦课程目标制定、重构课程内容、梳理课程教学和过程化考核等多方位展开,关注学生学习过程和能力培养,搭建校内外学习+竞赛学习+工作室学习学生能力培养模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