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援技术(专科学制三年)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专业名称:应急救援技术

专业代码:420906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或3+证书(文理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熟悉我国应急救援的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掌握应急救援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应急救援人员、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服务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重大灾害事故和其他以抢救人员生命为主的应急救援、执勤训练、管理教育、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消防技术装备、抢险救援技术、灾害现场救护、灾害事故应急处置等。


师资团队

原吉林省消防总队总工程师

原海南省消防总队总工程师

原山东省消防总队总工程师

原陕西消防总队长

原廊坊武警学院消防工程系主任

原廊坊武警学院部队管理系主任

教学实训: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中介机构和应急产业企业,在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岗位群,从事应急管理、应急产品开发、救援技术服务、危机评估、应急决策咨询等工作。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