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系师生获得IBM高级工程师资格认证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的专业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我校酒店工程系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以技能大赛为契机,通过教学模式和课程改革、加强实训、校企合作、完善奖励制度、培养双师型人才等措施,促进对计算机专业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其中,何银川、邓任锋、邱俊驹、于丽萍、刘细妹老师,岑志奋、詹文荣李铭浩、马文帅、许镜雄、黄炎良、周智东同学,共12名师生获得“IBM测评的软件高级工程师“资格认证。蔡健雄、薛业恒、徐沛道3名同学获得“IBM测评的软件中级工程师”资格认证。


人工智能系成立以来,紧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内涵要义,以稳步提升学生个人专业素养与科技实践能力为目标,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型学科竞赛、科技竞赛,力求从低年级抓牢科技实践阵地,全力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该专业采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合作优势,突出大学生专业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必将成为学院优势品牌专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