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专科学制三年)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培养目标

   掌握一定的计算机网络、计算机操作系统、数据库及软件开发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及一定的创新能力,面向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第一线,面向计算机网络工程、企业网络管理、网站建设与维护等领域的高素质、高技能型IT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主要面向珠三角地区,服务IT行业领域,让学生在具备理论知识的前提下,提高动手能力,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掌握和理解网络及系统维护的相关技术。在教学过程中贯穿“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专业核心课程分为“学网”、“建网”、“管网”三个步骤,并根据需要把华为HCIA的认证考试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提高人才培养的效率。

 

主干课程网技术、Linux服务器配置与管理、云计算技术、网络管理员(考证)、数据库

计算机网络基础、交换机路由器配置、网络建设与维护、网络安全、企业组的管理与应用等。

可考取证书

网络方向: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hcia;华为认证网络专家hcip;软件与计算机考试网络工程师
系统方向:Linux红帽认证工程师RHCE

数据库方向:Oracle数据库认证专家OCP
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业中从事网络规划、设计及维护相关的工作,也可以从事企业中IT系统的系统集成和维护以及数据库维护的相关工作。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