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人工智能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330日,人工智能党支部在综合楼51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邢英俊主持。

会议上邢英俊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新时代党员标准,联系实际工作,全面查找自身在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中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把自觉学习养成习惯,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党员间要加强讨论。

邢英俊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议程中,应增加“如何加强自身党性的议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进班子团结。全体班子成员应持之以恒学理论,收获学习理论,认真梳理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出来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的落实。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