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赛选拔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赛全国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智能与信息学院贾斡旋指导学生王宇品味人生荣获二等奖陈锡玲指导庄银珊拒绝品尽人间野味》、 伍颖琳分别荣获优秀奖酒旅学院古燕桃指导杨熙鸿琴棋书画荣获二等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智能与信息学院做好参赛组织和指导工作,共征集参赛作品10余件,学院组织选拔4件作品参赛,取得了省级二等奖2项,优秀2项的成绩。

王宇《品味人生》荣获二等奖 指导教师贾斡旋


杨熙鸿琴棋书画荣获二等奖 指导教师古燕桃


第十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子赛项。该赛事从2020年开始设立。本届赛事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连续三届参赛其旨在推动文化产品和服务的生产、传播、消费的数字化、网络化进程,强化文化对信息产业的内容支撑、创意和设计提升,推动高等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挖掘优秀的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

 

此次比赛让学生们有机会将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现实中,将脑海中的想法表现在作品上。同时,为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有完备的知识结构、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广酒学子在本届赛事中荣获佳绩,是我校注重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所取得的成果之一是我校将专业比赛引入到课程教学改革中的一次创新,也是将“以成果为导向”教学改革实践的一次尝试。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