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系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何银川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2017年11月22日,酒店工程系在行政楼Z318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酒店工程系主任周伟华博士、教学管理负责人何银川老师、酒店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邱骏驹老师及九位教师参加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教学检查采取了教师个人自查,教学管理负责人检查和系主任抽查等方式进行检查! 经检查,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17级酒店设备管理与维修专业均按教学计划执行,按时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各教师的授课计划与教学进度基本相吻合。课程教学秩序稳定,实训教学环节正在不断加强。教学课程实施计划、教案、课件准备齐全。

但在检查过程当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个别老师教案写的太过简略,上课的学时和人才培养方案不对应;课后小结写的太简单,或者没有写课后小结;个别老师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计划不一致;同时,个别老师没有布置作业或者作业次数较少,批改不规范等问题。

      

 

 

教学检查结束,教学管理负责人何银川老师公布了酒店工程系教学检查情况、何老师强调教学检查的主要目的在于“以检查促建设,以建设促质量”。我系全体教师应针对检查的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措施,加强整改,改进教学管理方法和手段,以确保教学质量逐步提高。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将教案、作业等工作常态化,不要搞突击,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并整理好相关教学材料。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