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系跑团参加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是东莞改革开放以来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空间转移范围最广的一次体育赛事。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正在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今年莞马的参赛人数比去年翻了一倍,共有近3万人。

 

哔~一声枪鸣!

今日7点30分!

2017亚马&莞马正式拉开帷幕

从这刻开始,全东莞都沸腾了!

 

 

 

                       这么热闹怎能少的了我们呢?


 

 


 

     我校为了积极响应我市举办的16届国际马拉松比赛,就在今天清早,顶着2017年的最冷周末的飕飕寒风,辅导员领着我们工程系的跑步爱好团队参也与其中。

 

 

                                       易建联也来了!和我们一起跑

 


      通过这次国际马拉松,我院学子展现了奋勇争先的激情,更是激发大家对运动健康的热情,让我们一起继续在奔跑中传播“健康东莞、活力东莞”的正能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